ThreadDebugger And ThreadPool

已开源 Jacksgong/ThreadDebugger


简述所解决问题

线程调试器

虽然我们知道已经有很多方法进行线程调试,如通过Android Studio Monitor 进行Allocation Tracking,在分析结果中会带有期间线程的一些信息;或者是通过Android Device Monitor进行Method Profiling,在分析结果中也会带有期间线程的一些信息。但是每次都需要进行启动关闭,并且每次结果分析都要几秒,几十秒甚至更久,显得不是很灵活。

ThreadDebugger是一个简单易用的线程调试器,可以帮助您随时查看应用中所有线程的使用情况,以及变化情况。

线程池创建工具

该线程池创建工具,相比系统的Executors强制要求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都需要指定任务的名称,以便于更好的调试与监控,并且提供非常便捷的创建相关规则的线程池。
系统提供的DownloadManager由于是考虑系统层面所有应用公用,不够灵活。

特征

  • 便捷
  • 易用

Demo



ThreadDebugger And ThreadPool
https://blog.dreamtobe.cn/2016/09/01/thread_debugger_and_thread_pool/
作者
Jacksgong
发布于
2016年9月1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