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头条核心产品研发中心,你在广州落脚最好的地方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2月10日 凌晨

广州,中国超级城市之一,站在珠三角超级城市体的风口,拥有大量的985、211的优秀院校、在全国数一数二的医疗资源,甚至在一些数据上赶超京沪,所有一线城市中最低的房价以及最人性化的生活气息,这就是我们熟悉的广州味道,对于广东老家的同学或者是之前来过广州的同学来说,这点感知应该尤为浓烈。在一些统计机构中表明所有一线城市中,相比其他城市的漂泊,广州是大多数人呆过就决定落脚的地方。

但是对于互联网从业者而言一直有一个痛,广州可选的一线拥有爆炸式增长的公司并不多,印象中似乎只有极少HC的微信,而对于工程师而言拥有宇宙条之称的”字节跳动”在广州的产研主要是效率工程团队和Lark团队。马上2020年了,有没有可能…

没错,今天,他来了!

字节跳动头条核心业务研发中心在广州成立研发中心!

但,请不要将你的野心收敛,除了头条核心业务,头条还是一个可以实现你的所有梦想的地方,只要你足够强,头条扁平、”Context, not Control”已经为你铺平道路,只要你有想法,可以尝试和我聊聊。今年公司营收目标从1000亿修改为了1200亿,在字节跳动这里你可以看到数以百计的新项目在快速审批通过并建立与启动,这里是你为你的人生捕获更多成就感的最佳殿堂。

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情,在广州研发中心我们将会大咖云集,一起Keep Learning,Running Together!

常见Q&A

广州字节跳动有哪些业务?

广州研发中心负责头条、Lite等多个核心产品的品质优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今日头条应用的网络、中低端机、存储、H5优化与自动化测试。Android、iOS、跨平台网络库、浏览器内核,这是最适合技术人一展身手的舞台。

当然,我们也有很多快速发展的业务等你来参与,游戏、游戏与小说等研发,我们不设边界,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如果你感兴趣更多核心业务等你探索,机会很多。

目前疫情我们采取什么措施?

公司每天对内公布员工的疫情情况,公司建议2月12-14日返程工作地,已在工作地的并且已经满14天隔离的2月24日开始到公司上班其余的同学远程办公,特殊地方会采取更加人性化的措施。

有春招或者实习内推通道吗?

有的,且表现优秀的同学有转正哦,可直接参考:

字节跳动听说加班很严重?

这是一个工程师文化非常非常浓重的公司,从一鸣、陈林等同学都是工程师出身就可窥探一斑,字节跳动确实是大小周,但是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 一般上下班时间是非强制的,平时是3点下午茶,7点晚饭,所以同学基本上根据这个节奏,吃完晚饭再工作两个小时企业滴滴打车回家
  • 大周周日的上班有加班费
  • 大周周日是分享日,公司会有很多分享可以听
  • 大周周三是活动日,6点晚饭,基本上周三晚上大家都参加一些运动、TB抑或是早点回家

公司福利怎么样

公司要优秀的人,福利方面肯定是给足的,这点不用太担心,比如广州的租房补贴是1000,出差酒店是700元/晚,其他的比如七险一金,免费三餐,带薪休假,免费健身,休闲下午茶等等。

年底了想要拿完年终再过来可以吗?

完全可以,可以先面试流程拿到offer,等到拿完年终以后再入职即可。提前过来的同学可以在面试的时候咨询下我们的hr同学是否有补偿方案。

广州研发中心主要是什么业务?

目前主要是亿级DAU产品的客户端方向业务,但是其他方向的同学也可以发简历给我(后文会提到),我这边高优先级先为你内推深圳核心业务部门,后面业务进一步扩张后在转岗到广州即可。

广州工作地点在哪里?

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天盈广场,距离猎德地铁站B出口仅300米,一线江景,正对小蛮腰与猎德。

进一步了解

感兴趣但是对广州头条研发中心拥有疑惑的同学,可以在公众号或者是直接加我微信(Jacksgong),欢迎找我聊聊。当然在北京和深圳我们也有相应的职位,如果有兴趣我也可以帮忙内推的哈。

简历接收邮箱

在标题中标明岗位,内容中附上简历文件即可,我可以在内网也可以直接操作

gongzhenjie@bytedance.com

目前主要岗位

主要岗位同学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直接投递,也可以发邮件给我我在内网为你优先推荐操作。

Android Tech leader(点此内推通道快速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头条核心产品Android端关键方向的研发工作;
2、负责关键技术选型,带领团队攻克难题,抽象解决方案形成通用服务;
3、提升研发效能和质量;

职位要求:
1、有良好的编程习惯,设计良好的代码结构,不断迭代重构;
2、三年以上Android开发经验,对Android底层技术有深入理解,对技术和用户体验充满狂热,对性能追求极致;
3、对软件开发有较深理解,能够产出较好设计;
4、优秀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有一定的产品和业务sense;
5、有较好的服务意思,做事情高标准。

Android开发高级工程师(点此内推通道快速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产品的功能研发和性能优化,完成高质量编码和测试工作;
2、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手机产品需求讨论,功能定义等 ;
3、设计良好的代码结构,不断迭代重构 ;
4、承担重点、难点的技术攻坚。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编程功底,良好的设计能力和编程习惯;
3、熟练掌握Java,熟悉Android SDK ;
4、有较好的产品意识优先;
5、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6、热爱移动产品研发,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强烈的求知欲、好奇心和进取心 ,能及时关注和学习业界最新的移动开发技术。

Android开发工程师(点此内推通道快速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迭代改进及移动新产品的开发;
2、参与 APP 性能、体验优化及质量监控评估体系建设;
3、参与客户端基础组件及架构设计, 推进研发效率;
4、参与 hybrid 容器搭建,插件、React Native 等动态技术调研。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对移动产品有浓厚兴趣;
3、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Objective-C、Swift、C、C++;
4、熟悉Android平台原理,具备将产品逻辑抽象为技术方案的能力;
5、关注用户体验,能够积极把技术转化到用户体验改进上;
6、对新技术保持热情,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iOS Tech leader(点此内推通道快速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头条核心产品iOS端关键方向的研发工作;
2、负责关键技术选型,带领团队攻克难题,抽象解决方案形成通用服务;
3、提升研发效能和质量。

职位要求:
1、有良好的编程习惯,设计良好的代码结构,不断迭代重构;
2、三年以上iOS开发经验,对iOS底层技术有深入理解,对技术和用户体验充满狂热,对性能追求极致;
3、对软件开发有较深理解,能够产出较好设计;
4、优秀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有一定的产品和业务sense;
5、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做事情高标准。

iOS开发高级工程师(点此内推通道快速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产品以及通用技术的研发和性能优化,完成高质量编码和测试工作;
2、参与 App 性能、体验优化及质量监控评估体系建设;
3、参与客户端基础组件及架构设计, 推进研发效率;
4、前沿技术研究,承担重点、难点的技术攻坚。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编程功底,良好的设计能力和编程习惯;
3、精通iOS平台原理,熟练掌握Objective-C,C++,熟悉Swift的优先;
4、有较好的产品意识,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5、热爱移动产品研发,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强烈的求知欲、好奇心和进取心 ,能及时关注和学习业界最新的移动开发技术,有独立开发App或者技术blog、github优先。

iOS开发工程师(点此内推通道快速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产品以及通用技术的研发和性能优化,完成高质量编码和测试工作;
2、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手机产品需求讨论,功能定义和开发等工作;
3、模块组件、通用框架和平台工具开发和维护;
4、参与 hybrid 容器搭建,插件、React Native 等动态技术调研。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编程功底,良好的设计能力和编程习惯 ;
2、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Objective-C、Swift、C、C++、Java;
3、熟悉 iOS平台原理,具备将产品逻辑抽象为技术方案的能力;
4、关注用户体验,能够积极把技术转化到用户体验改进上;
5、对新技术保持热情,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独立开发App或者技术blog、github优先。

最后

祝大家好运,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这里充满机会的时代,找到最好的自己~


广州头条核心产品研发中心,你在广州落脚最好的地方
https://blog.dreamtobe.cn/bytedance_guangzhou_recruitment/
作者
Jacksgong
发布于
2019年12月16日
更新于
2020年2月10日
许可协议